沒有玫瑰的花店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逝去的心

從前為了你 心已盡碎
在我腦海失去
我的痴心這陣都已靜如水
從來沒怨句 只有面對
就算愛得不對
壓抑的心滿是傷心的字句
再走不出風雨中
沒法掩飾情心的悲痛
誰又知道 心中你的比重
縱使高呼空虛
逝去的心如此的冰凍
如明白我 風裡寂寞倍感心痛

從前在鬥氣 都算樂趣
熱愛始終粉碎
似彼將一塊石拋進入湖水
茫然望過去 心似亂絮
沒有愛得不對
聽到風聲朗誦傷心的字句
再走不出風雨中
沒法掩飾情心的悲痛
誰又知道 心中你的比重
縱使高呼空虛
逝去的心如此的冰凍
如明白我 風裡寂寞倍感心痛
茫然望過去 心似亂絮
沒有愛得不對
聽到風聲朗誦傷心的字句
再走不出風雨中
沒法掩飾情心的悲痛
誰又知道 心中你的比重
縱使高呼空虛
逝去的心如此的冰凍
如明白我 風裡寂寞倍感心痛

No comments: